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鞍铁工务铁路设备有限公司

铁路专用机械设备及配件制造、维修、销售、租赁,石油机械及配件、电器设备、机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 和田鞍铁内燃破碎镐PPSN55型轨道施工
 和田鞍铁内燃破碎镐PPSN55型轨道施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 和田鞍铁内燃破碎镐PPSN55型轨道施工 
单价: 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1-13 10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和田鞍铁内燃破碎镐PPSN55型轨道施工用机应用作业

  欢迎进入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,本公司生产铁路机械,致力于为铁路建设提供好的产品,秉承以“质量拓市场、诚信赢天下”为质量方针,不断进取,为您提供好的服务。

  详细参数

  公司名称: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  咨询电话:400-8723-668

  座机:0412-4948789

  马经理:155-4271-1751

  网址:www.lngwtl.com

  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欢迎各界朋友莅临考察,期待与您的合作!

  迈步科技新时代、 共筑铁路新旅程antie

  辽宁工务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供应轨道交通设备器材:捣固镐、钢轨钻孔机、钢轨锯轨机、钢轨打磨机、螺栓扳手、齿条式起道机、液压起道机、液压弯轨器、液压弯道器、液压直轨器、轨距尺、道尺、支距尺、液压手扳钻、钢轨钻头、锯片、打磨砂轮、液压垂直弯轨器、液压直轨机、液压轨缝调整器、液压轨距调整器、复轨器、液压钢轨拉伸机等铁路工务器材。

  铁路工具:翻轨器、吊轨车、手动扳手、线路搬运车、单轨车、运轨排小车、运轨器、撞轨器、钢轨接头无孔夹紧装置、单边倒角器、可调试双向倒角器吊轨钳、道岔钩锁器、软轴捣固棒等铁路工务系列工具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76521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 和田鞍铁内燃破碎镐PPSN55型轨道施工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